阿森纳的失败者又伤害了球队!亨利看见他时 关掉电视

2020-12-14 14:17: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场0:1不敌伯恩利,枪手中场扎卡因为锁住对手咽喉而被红牌罚下。可以说丢东西绰绰有余,再次伤害了球队。

埃弗拉在天空电视上评论了这个球,他透露阿森纳传奇亨利对扎卡很反感,甚至在他出来的时候不想看枪手比赛。埃弗拉说:“说到扎卡,我想给你讲个小故事。”

“蒂埃里亨利,有一天他邀请我去他家。他说:“来吧,帕特里斯,我们一起去看一场阿森纳的比赛。"

”他打开了电视。我们看到的第一张照片是扎卡作为队长带领阿森纳。蒂埃里关掉电视,我问: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我不喜欢扎卡作为队长和我的球队一起打球。”

“我们没有看比赛,我们开始谈论其他事情。”

“这一次,扎卡又让他的球队蒙羞了。我们总是批评佩佩,但扎卡不是第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