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我希望你不要认为奥运会不能举行

2020-11-09 15:54: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在日本疫情期间首次邀请海外运动员来新冠肺炎的国际体操比赛“友谊纽带比赛”8日在东京国家Yoyogi竞技场举行。日本男选手内村航平在单杠项目中实现了H难度的超高动作,在2094名观众面前展示了世界顶尖水平。内村呼吁:“面对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这是一个很好的连接。非常爽朗。希望大家不要认为奥运会办不了。”

来自日本、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的30名选手被分成两组举行混合团体赛。至于参赛选手,则需要在比赛期间采取每天接受PCR等预防措施。作为奥运会的试金石,竞赛运作备受关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致辞中说:“这将成为安全举办体育比赛的典范。我希望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见到所有的运动员。”

这项比赛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旨在为东京奥运会的成功营造势头。外国运动员入境后免于14天隔离。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森喜朗和奥运会主席桥本精工视察。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互相“肘击”,并在闭幕式上互相赠送奖牌,以表扬对方的出色表现。比赛前,内村在PCR检测中判定为无症状阳性,复检为阴性,比赛医师组做出“假阳性”结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