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变心了?强留失意明星只是为了捧出一个人

2020-11-10 16:30: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ESPN报道,曼联正在考虑在一月份租借英格兰门将迪安亨德森,以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

报道称,曼联希望亨德森入选明年夏天的英格兰欧洲杯,甚至冲击皮克福德的位置,有利于亨德森的发展。所以英格兰门将需要增加出场机会。但由于德加牢牢占据着主力门将的位置,亨德森只踢杯赛,冬季租出去可能是更好的训练方式。上赛季英格兰租借的谢菲尔德联队表现不错,并呈现出不错的上升趋势。

ESPN表示,由于这一考虑,曼联考虑强行保留阿根廷罗梅罗作为替代保险。据报道,罗梅罗希望在冬季离开球队,但红魔可能不会让他走,让他继续作为替补上场,直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夏天的时候,罗梅罗有机会去埃弗顿,但是转会泡汤了,球员的妻子曾经炮轰曼联不尊重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