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34岁的阿根廷球星宣布退役 并帮助皇马赢得两次西甲

2020-11-11 13:31: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阿根廷中场加戈宣布退役,将于12月正式结束球员生涯。

加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累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享受足球了。我想告诉你,我要退休了。”加戈目前为萨斯菲尔德效力,他说他将为萨斯菲尔德效力到12月。伤病成为加戈退役的重要原因之一。

加戈出生于1986年4月10日,身高1.78米。他是一名中场球员,刚出道时就获得了新雷东多的名声。他在博卡青年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6年11月,皇马宣布签下加戈。在皇马期间,他出场121次,进球1个,两次西甲冠军,一次英王杯,一次西班牙超级杯。他还效力于罗马、瓦伦西亚等球队。2013年,加戈回到博卡,在2019-20赛季开始前,他加入了萨斯菲尔德,并从此开始打球。

作为一名阿根廷国脚,加戈出场61次,与阿根廷一起获得了一次世界杯亚军和两次美洲杯季军。他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队的冠军,并赢得了2005年U20世界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