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梅西·c罗换来的法国著名:球衣可以在洛杉矶买到豪宅

2020-11-16 16:41:00 来源:新浪体育

法国明星拉米即将年满35岁。法国明星拉米正在享受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天。他目前在葡萄牙为博阿维斯塔踢球。

拉米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成员。在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谈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他从梅西和c罗那里买了很多球衣。两位巨星穿的球衣现在价值不菲。拉米开玩笑说,他可以通过出售这些球衣来购买洛杉矶的豪宅。

“c罗和梅西给了我那么多球衣,我可以在洛杉矶买一套豪宅!”拉米打趣道。

他回顾了与c罗交换球衣的经历。“我记得我第一次和c罗比赛的时候,他很快同意交换球衣。第二次见面,我又问他。他毫无问题地给了我。他也尊重我,拿了我的球衣。”

在拉米的记忆中,他印象最深的是和c罗的第三次球衣交换,c罗的球队输了。他透露:“我们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我在比赛中向他要球衣。他笑着问我拿了多少球衣。尽管如此,他还是接受了。”

“比赛结束后,我没有向他要球衣,我看到他怒气冲冲地向更衣室走去。突然他拦住我,走到我面前,脱下他的球衣,等我给他球衣,祝我好运。这是一个非常优雅的举动。”拉米称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