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训练?王宝山否认了TEDA有望走得更远的猜测

2020-11-18 13:41: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昨天下午,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水地”外场迎来了TEDA队,他们将在这里训练到周日,周一去苏赛区。对于即将到来的足总杯,主教练王宝山表示,球队会争取最好的成绩。

经过几天的休假,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有所下降。16日球队停赛后,教练组安排球员先在驻地健身房做力量训练。昨天的训练主要是三人一组的有氧跑,强度不大。三名外援白跃峰、谭、容昊、肖智等老队员都参加了训练,教练组也根据俱乐部要求派出梯队队员进行密切观察,了解他们的能力状况。

11月27日下午,足总杯第二轮,TEDA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战中国贵州恒丰队,争夺四分之一决赛席位。在TEDA所在的半个区,恒大和上港将派出预备队参加足协杯,因为他们将把所有主力阵容都派往亚冠;江苏苏宁,新科超级联赛冠军,给五位外籍艾滋病患者放假回国,他们将出现在全华班。因此,TEDA的主攻仍有希望走得更远。王宝山否认了“随足协杯训练”的猜测:“我们不会把重点放在训练球队上。只有在可能的情况下,让U23和U21的球员通过常规比赛感受一下。”

队长阿奇姆彭说:“目前,球队处于最佳状态,相互信任,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心态去准备下一届杯赛。对于天津和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来说,我们真的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如果足总杯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为什么不去做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