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c罗被判假摔 黄牌 这个球CR7不公平吗?

2020-11-18 13:42:00 来源:新浪体育

c罗抗议裁判继续欧足联比赛的决定。葡萄牙客场3-2击败克罗地亚。c罗首发,进球失败。然而,他与裁判的两个关键决定有关。

c罗为对手制造了第二张黄牌,并在第50分钟罚下了他。克罗地亚球员罗格踢了c罗一脚,裁判直接出示黄牌。由于这是罗格收到的第二张黄牌,他被直接染成了红色。

c罗被判跳水

仅仅回放4分钟,c罗本人就黄了,这次被裁判判假摔。c罗突破倒地。裁判认为c罗想在禁区前敏感区骗任意球,出示黄牌。这个判罚是有争议的,c罗自己也很不满意,一直在向裁判辩解。

至此,c罗的国家队之旅告一段落。最近两场比赛一直不顺利。他在对阵法国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未能进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