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纳总统候选人的话:如果我当选 我将全面介绍内马尔

2020-11-27 13:50:00 来源:新浪体育

内马尔成了总统候选人的谈判筹码。54岁的埃米莉罗萨德(Emily Rossad)在巴托穆掌管巴萨时是俱乐部的副主席,但由于与当时的最高管理层意见不合而辞职。现在他宣布他将竞选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下一任主席。值得一提的是,罗莎德发誓要给巴萨引进两位顶级球星,其中一位就是内马尔。

周四,罗萨尔以“最好的应该在巴塞罗那”为口号,正式宣布参选巴塞罗那主席。他还表示,如果当选,他将进行民意调查,决定是否将诺坎普改名为梅西诺坎普。

在签约方面,罗萨德说:“我们必须清楚巴塞罗那的球衣是有分量的。我们正在努力引进顶级球员,但我们必须等到他们的合同结束,因为在此之前他们的价格非常高。”

罗萨德透露:“我们已经联系了他周围的人(内马尔),但是他对巴萨的诉讼不利于他的回归。无论如何,内马尔可能会回到巴塞罗纳。他是巴塞罗那在柏林赢得欧冠的关键人物,我们的想法是让他回到巴塞罗那。去年他有返回巴塞罗那的打算。”

关于梅西的续约,罗莎德表示:“梅西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他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他可以决定离开巴塞罗那。我们必须和梅西谈一谈,看看能否达成一致,但我们也必须意识到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环境。梅西是活的传奇,梅西和巴萨的关系是永恒的。但对我来说,俱乐部高于一切。我最后想说的是,我支持用梅西的名字给球场命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