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平庸的曼联依靠他肩负起比博格巴更有价值的领袖

2020-11-30 14:04:00 来源:新浪体育

b飞的表现也很出色。曼联3-2逆转南安普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传一射,这只是他的例行操作。这个赛季,B飞成为了曼联的第一大腿,成为了球队的领袖。

博格巴的伤还没好,但不影响曼联的战斗力。自从有了布鲁诺,曼联就不再依赖博格巴了。之前博格巴身体健康的时候,也成为了曼联在联赛中的固定替补。

布鲁诺依然是曼联最大的进攻核心。曼联几乎每一次威胁性的进攻都和他有关,下半场的大逆转也和B费有直接关系。他第一次接到卡瓦尼在右侧的传中,在中途停球后,他冷静地砰的一声关上门,为球队进了一球。这也是B飞在英超联赛中连续第五个客场进球。他是曼联历史上的第四人。之前创造奇迹的前锋都是鲁德范尼斯特鲁伊两次,范佩西和伊布各一次。布鲁诺作为攻击中场,能完成这样的数据就更难能可贵了。

打进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曼联的第二个进球也和布鲁诺有直接关系。他从外面远射,折射后,卡瓦尼将球顶到门前。b飞最近的远射感觉不错。在周中对阵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他射进了一记漂亮的远射。他反复的远射在这场比赛中也很有威胁。他提高了曼联禁区外的进攻实力,他出色的远射能力可以为两翼打开空间。

布鲁诺本赛季为曼联出场14次,打进10球,助攻5球,每场比赛进一球以上。从数据来看,只要布鲁诺上场,曼联几乎是1-0开局。同时,布鲁诺也是本赛季英超最有威胁球的球员。他在九场比赛中送出了24次威胁传球,比德布劳恩多四倍。他是曼联的核武器。

b拿这个领域的热图,覆盖全场。虽然布鲁诺很久没有加盟曼联,但他已经悄然成为曼联的领袖。周中欧冠,布鲁诺放弃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将点球判给了拉赫福德,可见其大哥风范。他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目前曼联,布鲁诺才是球队真正的核心,加上B费的存在,博格巴变得可有可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