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直言自己不配胜利 如果他赢了 他就会被“抢劫”

2020-12-01 13: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数据图为“火箭”龙尼奥沙利文。当地时间11月29日30分,英国锦标赛第二轮,奥沙利文以5: 6不敌世界排名第66位的塞姆巴赫。

当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在2: 4落后后连续扳回三盘,但被对手逆转,最终以5: 6淘汰。

赛后,奥沙利文直言自己不配获胜:“如果我赢了,就是‘抢劫’。拿到五场就很好了。比分应该是6: 1或者6: 2。”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去年在威尔士被塞姆巴赫击败。再次输给对手后,奥沙利文说:“我没有任何借口。祝他好运,希望他能多赢几场。”

吴森巴赫24岁。赛后瑞士人坦言:“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胜利,因为罗尼是最好的球员,英冠是重大比赛,这是直播。我知道我有获胜的能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