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AC米兰有实力 一直在意甲榜首 没有重大调整

2020-12-02 16:3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1日直播,在接受《晚邮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著名教练卡佩罗谈到米兰,表示米兰现在不需要做太多的转会调整,米兰有实力一直保持意甲第一。

卡佩罗说:“我觉得米兰可以考虑引进另一名后卫,然后再找一名伊布的替补,这就足够了。现在米兰的阵容已经达到了平衡。米兰不需要做太多的签约或者尽可能少的调整,因为风险大于收益。”

“国际米兰和尤文阵容强大,这意味着他们最终仍然是夺冠的热门。他们实力很强,阵容也很棒。拉齐奥还是个谜,亚特兰大在联赛中的表现取决于他们在欧冠中的进步。”

“那不勒斯也很棒,但是请相信我,米兰应该是意甲第一,他们有实力保持排名第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