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每次打火箭 我都相信自己能赢 很多人没有战斗就

2020-12-14 14:19: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20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以100投8中的9-3击败龙尼奥沙利文,再次获得该项目冠军,并获得7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以下为冠军感言:

太神奇了。今天赢得任何比赛都很棒。我真的很开心。感觉今天发挥不是很好,但本来可以做的更好。我一整天都在寻找我的手感。

罗尼(奥沙利文)有机会4-1领先时,抢到一局追到2-3,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也很关键。如果罗尼恢复了,那就是5-3,所以比赛还是卡了。6-2只是一点点优势,尤其是对罗尼。

我总是看我赢罗尼的机会,我在比赛中也必须这样做。很多人在对阵罗尼的比赛中直接倒下,在被击败前就输了,有点像其他在飞镖比赛中对阵菲尔泰勒的人。我相信我每次上场都能赢他,今天也不例外。

(排名赛决赛11连胜,追平汉德利记录)这确实是个意外的成绩,但是谁知道呢?也许他(海恩德利)会回来打破这个记录,不管他什么时候回来。

我会一直努力,虽然现在夺冠不容易,但每次夺冠一定要珍惜;卫冕就更难了。感觉自己已经在几场比赛中发挥到了极致,但是感觉在训练中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强。感觉漏拍了几个,拍的不理想。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的对手,我会选择在每场决赛中扮演罗尼,因为他显然是斯诺克中最好的球员。他今天发挥不好,我可能需要换换皮肤,期待训练后再来。

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感觉很好。如果我输了今天的决赛,我会很失望,但我可以学到很多积极的东西。我进过几次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获得了欧洲公开赛冠军。我很满意自己能稳定发挥。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学到了一些新东西,这要归功于我的教练克里斯亨利。我一直在寻找一些技术上的改进,但是我不相信我的问题是心理上的,因为我一直相信我的心理素质。显然,我到了一个“疲劳”的地步。技术上没有提高什么,只是改变了游戏的心态。

人总是可以进步的。明天休息后我可能会继续练习,然后我应该会参加周三下午的世界大奖赛。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磨练,但我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