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真的赢了游戏机!更换零件并不会降低战力 克洛普

2020-12-17 14:09:00 来源:新浪体育

终场前菲尔米诺头球破门,利物浦主场2-1击败热刺,夺得英超第一。这场比赛红军的整体性体现了克洛普的执教技巧。

虽然赛前穆里尼奥在心理战中说利物浦没有伤病危机,但其实红军是本赛季英超受伤最严重的球队之一。范代克、乔戈麦斯和马蒂普不会玩。中后卫只能放走莱斯威廉姆斯和法比尼奥的临时组合,中场蒂亚戈和凯特不行。状态很好的jota也倒下了,klopp的牌非常有限。

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还是打了一场高水平的仗。在所有数据中占优势,投篮17-8,投篮11-2,控球率76%-24%,传球807-250,威胁传球15-5,角球7-4.必须承认,热刺靠防守反击获得了一些破门的机会,但总的来说,利物浦占优还是不争的事实。托特纳姆门将洛里在这场比赛中救了9次。

目前利物浦伤兵多达九人,是英超最多的。与英超六巨头相比,红军一线队主力球员缺阵时间占总数的18.7%,也是最多的。阿森纳(16.2%)排名第二,其次是曼城(11.1%)、切尔西(9.7%)、热刺(6.6%)和曼联(5.1%)。换句话说,从这个赛季开始,利物浦基本上都是用不完整的阵容打比赛。现在,它还是赢了顶仗,领先英超。不得不称赞主教练的运筹帷幄和训练。

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受伤最多的球队。在《每日邮报》的得分中,本场比赛最好的给了利物浦中场柯蒂斯琼斯(8分),新秀中后卫莱斯威廉姆斯也获得了7分的好评。这两位新人的实力是不是特别突出?不一定,关键在于团队制度的运作。当一个团队训练有素,整体运转良好时,即使更换了一些职位,也不会影响整体表现。

克洛普赛前称赞托特纳姆热刺是赢球机器,穆里尼奥说利物浦更像。与这两支球队相比,热刺无疑更依赖于穆帅的现场反击战术和换人指挥,而利物浦则更接近擦亮的机器。你似乎看不到明显的战术部署,但这个整体操作是最好的战术,大家都知道怎么玩。即使更换一些零件,机器的运行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整体操作不错,换个零件不降低战斗力。穆里尼奥说,这是克洛普近2000天工作的结果。这支红军既有阵地实力,又有团队韧性,这是他们成功的原因。赢得这场比赛后,克洛普的球队在近三场英超主场比赛中击败了三个对手,莱斯特城、狼队和热刺,这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实现的,这是一名优秀教练技巧的体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