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最好的教练没有选择齐达内 他宁愿选择洛佩特吉

2020-12-18 14:03:00 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贝尔目前没有为皇马效力,但他和皇马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就在国际足联宣布年度奖项后,一些媒体再次联系了他和皇马。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贝尔在评选国际足联“最佳蔻驰”时并没有投票给皇马主帅齐达内,他也没有在三个位置选择法国主帅。

贝尔依次选择了拜仁慕尼黑主帅弗利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塞维利亚主帅洛佩尔吉。

《每日体育报》认为贝尔选择洛佩特吉只能理解为对齐达内的讽刺,因为他和洛佩特吉才共事五个月。在齐达内手下,贝尔日子不好过,经常被齐达内送上替补席,甚至无法进入比赛名单。

在“最佳球员”的投票中,贝尔没有选择皇马球员,他依次选择了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蒂亚戈和利物浦的马内。

现在,贝尔在热刺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穆里尼奥在联盟杯中使用他的次数比在英超联赛中更多。据悉,贝尔依然关注皇马,尤其是齐达内。对贝尔来说,齐达内的存在是他回归皇马的最大障碍。贝尔表示,如果齐达内在赛季结束后离职,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贝尔都愿意回到皇马。(塞尔吉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