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找到了梅西的完美搭档 他可能是梅西留下的关键

2020-12-24 14:16:00 来源:新浪体育

“完美伴侣!”12月24日《每日体育报》在西班牙,梅西和佩德里拥抱的照片被放在封面上,并做了这样的头条。该报称,梅西和佩德里的合作越来越好。对于巴拉多立德来说,他们彼此擦肩而过18次。梅西现在成了佩德里的“大哥”,他在照顾这个来自特内里费的小家伙,就像小罗过去照顾他一样。

梅西和佩德里的组合越来越默契,他们的合作正在结出果实,他们一起在球场上跳舞。梅西赢得了一切,成为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佩德里刚刚开始职业生涯,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但是,这两个地位不同的玩家,现在却成了最好的伙伴。

对于瓦伦西亚来说,他们在互相寻找,互相传球12次,其中梅西两次传球给佩德里,佩德里10次传球给梅西。在对阵Balado Leader的比赛中,两人的互传次数增加到18次,其中梅西7次超过佩德里,佩德里11次超过梅西。在之前对阵皇家学会的比赛中,梅西和佩德里也是18次擦肩而过,梅西给了佩德里8次,佩德里给了梅西10次。

他们属于不同年龄的球员,一个33岁,一个才18岁。梅西在巴萨首秀的当天,佩德里距离一岁生日还有九天,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球场上形成默契。要说和梅西一样的足球语言太难了,但佩德里做到了。他可以在最合适的时候配合梅西,接到梅西的传球,传给梅西。两者的合作让巴萨的足球流畅而深入。

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离开后,梅西一度变得很孤独,但有了佩德里,他又开始享受足球了。佩德里的存在甚至可能成为梅西留在巴萨的关键。(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