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在20天内瘦了10磅!大榭感叹:他真的浪费了太多的岁月

2020-12-30 16:43:00 来源: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有望首次亮相蒙扎。今年6月离开布雷西亚后,巴洛特利6个月没有找到新东家。直到12月初,巴洛特利才与意乙的蒙扎签署了一份为期7个月的合同。加入蒙扎后,八神的快速饮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预计明天将上演意乙的首场演出。蒙扎首席执行官加利亚尼激动地说,八神应该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做得更多。

蒙扎明天将在乙级对阵萨勒尼塔纳,八神已经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慢镜头》报告说他在短短20天内瘦了5斤。据报道,八神每天早上都要称体重,并将体重读数的照片发给加利亚尼,以证明他的饮食计划正在正常进行。

加利亚尼说:“我们希望他在蒙扎的时光是快乐的时光,就像2012-13赛季在AC米兰一样。他需要时间,因为他从三月份开始就没有打过任何正式比赛。但他在努力,减肥,降低体脂率。我们让他找到他的状态。”

“当你看到他在训练的时候,你就能看出他是世界级的,在职业生涯中应该做的更多。可惜他浪费了这么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