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对签下西马侃持乐观态度 玩家准备签约5年

2021-01-05 14:00: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5日直播,据《米兰体育报》,米兰已经将对西马侃的报价提高到1400万欧元,离签下西马侃越来越近。现在米兰很看好签下西马坎,西马坎也准备和米兰签一份五年的合同。

据报道,米兰现在已经接近签下西马坎,他们和斯特拉斯堡的谈判在最近几个小时明显加快。米兰为西马侃提供了1400万欧元的丰厚奖金,接近斯特拉斯堡的要价。现在双方的转让费差别不大。

据悉,米兰可能已经与斯特拉斯堡达成协议,但事实并非如此。米兰从去年10月开始与斯特拉斯堡谈判,他们对谈判结果持乐观态度。现在双方的谈判进入了决定性阶段。西马坎对加盟米兰持积极态度,准备与米兰签约五年。正是因为西马坎决心加盟米兰,这可能有助于米兰战胜来自英超球队的一些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