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c:钱在中国是一部分因素 也是因为国安是一个巨人

2021-01-07 16:23:00 来源:新浪体育

昨天,北京中和国安宣布bilic成为球队新主帅,克罗地亚主帅也接受了《talkSPORT》的专访。

虽然bilic被西布朗解雇并引起争议,但他还是给老东家送去了祝福。“我希望他们能保级。虽然很难,但是西布朗从比赛开始就进步了很多。团队的竞争力上来了。希望艾尔黛西能继续维持下去。我要感谢那里的球员和球迷。我们有美好的回忆。西布朗永远是我执教生涯中最美好的部分。”

对于在中国执教,bilic承认钱是一部分原因,但他也相信他执教过一个大俱乐部。“感觉很好,一切进展很快,再次工作很刺激。现在我需要收拾行李出发了。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是一家大俱乐部,合同非常好。当我离开西汉姆时,我有机会在中国教书。那是个迷人的地方。钱是因素之一,但团队的规模更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