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潘非·博格巴留在曼联:我们有默契 他非常强大

2021-01-11 16:27: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他和博格巴有默契,希望以后继续合作。

一直有传闻说博格巴要离队,但是最近法国人的出场越来越多,过去7场联赛5次首发。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他和博格巴可以很好的共存。“我和保罗关系很好。他会说意大利语,我会说意大利语。”

“当我来到曼联时,他受伤了,我看到他离开球队独自训练和恢复。我训练的时候,他有时候会给我打电话,他说,‘我看了比赛,看了你的跑步,别担心。等我恢复了,我给你看,我就能找到你,”这说明他对你有信心。他会努力帮你变得更好,你也会帮他变得更好。"

“上赛季我们一起打,最后的打烊阶段很好,当然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对保罗来说很艰难,因为他拿下了COVID-19,他很难找回当时的状态,但是我觉得他现在好多了,感觉更自信了。对阵西汉姆的进球让他更有信心。球队需要他,他有力量帮助我们。”

自2020年1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以来,他和博格巴已经在各种比赛中出场33次,其中24次保持不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