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全球媒体和广告技术公司 服务于拉丁美洲消费者

2019-08-21 16:18: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Entravision通信公司(NYSE:EVC),多元化的全球媒体和广告技术公司,服务于拉丁美洲消费者,举办了埃尔帕索强募捐活动于8月18 日为遇难者和家人在2019年8月3日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发生的悲惨事件。

星期天的五个半小时直播电视节目播出了Entravision El Paso的房产Univision 26,La Suavecita 93.9 FM,La Tricolor 94.7 FM和Fox 92.3 FM。它也是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 Entravision的Univision工作站上进行了同步测试。此外,Entravision的Univision德克萨斯车站还有三小时的直播电话:麦卡伦,米德兰 - 敖德萨,圣安吉洛,拉雷多,拉伯克和科珀斯克里斯蒂。本次活动的一部分也源于亚历克斯“厄尔尼诺杰尼奥”卢卡斯30 日周年演唱会洛杉矶。

电视节目受益于Paso del Norte社区基金会的El Paso受害者救济基金,筹集了20多万美元,其中包括专为Community en Accion设立的受害者奖学金基金指定的30,000 美元,用于为悲剧受害者的孤儿和儿童提供奖学金。

娱乐和音乐部分由以下人士提供:世界知名大提琴家Zuill Bailey,WWE个性和摔跤手,Sin Cara和cumbia乐队Sonora Skandalo。

“我要感谢我们美丽而慷慨的埃尔帕索社区,共同支持受害者,他们的家人,以及在这个极有需要的时刻的慈善事业。我们非常感谢所有使这次活动成为可能的人,” 戴安娜说。Entravision的高级副总裁DeLara Zamudio,El Paso。“我们真诚地希望这次电视节目让所有受影响的人们都能轻松地度过这段艰难时期。今天人们仍然希望以任何方式提供帮助和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