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级报纸和杂志平台PressReader今天宣布收购News360

2019-08-21 16:1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高级报纸和杂志平台PressReader今天宣布收购News360--内容个性化和发布商分析领域的领导者。News360的技术分析并将任何特定新闻故事中的内容归因于超过一百万的不同受众群体兴趣,并通过其News360应用程序每月覆盖超过1亿个独特的读者。

为了推进其支持高质量新闻的使命并改善人们发现重要故事的方式,PressReader将在其消费者,出版和品牌合作产品中利用News360的两项专有技术 - 自然语言处理(NLP)和NativeAI。

News360的NLP技术将被整合到PressReader的7000多种报纸和杂志的聚合平台中,通过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渠道,在适当的时间显示与每个读者相关的内容,使其能够超个性化用户体验。

NativeAI将提供给PressReader的出版合作伙伴,在他们想要的内容,他们不想要的内容以及获取的趋势主题方面为他们提供关于所有类型网站的读者的深入,可操作的见解。最高的参与度。NativeAI将帮助发布商实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让他们了解哪些内容会引起与观众的共鸣。

“在一个新闻疲劳是一个真实且日益严重的问题,媒体素养成为全球关注的世界,人们在一个引人入胜的环境中访问他们所需的可信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PressReader首席执行官Alex Kroogman说。 。“通过了解每个人的兴趣,围绕内容分析构建先进的数据科学系统,我们将能够为数百万读者提供他们想要的可信媒体,他们想要什么,何时需要,以及他们想要什么,同时将更多的受众智能纳入推动我们的发布商和品牌合作关系的数据中。“

此次收购还将使PressReader加速上市时间 - 这是公司内部前所未有的增长所带来的战略举措。

“将News360技术集成到PressReader的产品套件中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Kroogman继续说道。“两家公司在技术,愿景和专业知识方面的自然协同作用使决策变得轻松。为什么要在最好的时候购买?”

News360的30名才华横溢的员工在温哥华总部加入了PressReader 。

News360的首席执行官Roman Karachinsky说:“PressReader广泛的优质内容库,分销渠道和技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些优势共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为读者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内容。通过将PressReader与News360的NLP和NativeAI技术合并,我们将能够构建高度智能的产品,带来最重要和最相关的新闻对于世界各地的人们,我很高兴能够共同加速这一愿景。“

关于PressReader

PressReader的使命是改善人们发现对他们至关重要的故事的方式。该公司在温哥华,都柏林和马尼拉设有办事处,提供最大的无限量阅读报纸和杂志平台,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世界各地的相关和可信内容 - 洛杉矶时报,环球报等出版物和邮件,卫报,新闻周刊,福布斯,费加罗和名利场,仅举几例。

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读者可以 使用PressReader应用程序在线浏览内容或下载整个问题。他们可以订阅无限制访问,或获得其品牌合作伙伴赞助的全部体验 - 利用优质内容平台提升客户体验的企业 - 英国航空,土耳其航空,国泰航空,加拿大航空,万豪等家喻户晓的品牌,费尔蒙酒店,Seabourn Cruise Lines,普林斯顿大学和纽约公共图书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