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获得四项格莱美提名 不开心图考专辑被分类错了类别

2020-11-25 14:56:00 来源:新浪娱乐

比伯获得四项格莱美提名,不开心,不满。这张专辑被归为错误的类别(视觉中国/摄影)。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第五张录音室专辑《Changes》凭借实力获得四项格莱美提名,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依然让人难以置信。然而他的反应不是大喜过望,而是口水战不断。

11月24日,2021年格莱美奖提名公布几小时后,26岁的比伯在社交平台上抱怨说,他的标题专辑被错误地归类为流行专辑,而不是RB。

比伯发表了一篇很长的文章说,“对于格莱美奖,我很荣幸你能认可我的艺术水平。我对音乐非常细心和深思熟虑。就说我现在在做RB专辑吧。《Changes》是一张从开始到现在的RB专辑。我觉得很奇怪,它没有被归为RB。”

比伯与Quavo合作获得《Changes》年度最佳流行专辑、《Yummy》年度最佳流行独唱、《Intentions》年度最佳流行二重唱/团体表演提名,并参与丹谢伊《10,000 Hours》年度最佳流行专辑、最佳乡村二重唱/团体表演。

比伯继续说:“我从小就喜欢RB音乐,我希望能做出一张能体现这种音乐的唱片。如果考虑和弦、旋律、声线风格,再选择hip-hop架子鼓,这绝对是RB专辑!”

最后他总结道:“明确一点,我绝对喜欢流行音乐,但这次不打算做流行专辑。我仍然非常感激我的作品受到尊重,我很荣幸被任何流派提名。”

而比伯也在帖子下评论,消除了别人认为他不满意的误解。“请不要误会我忘恩负义,这些只是我的想法。感谢那些为我的提名而努力的人。”

据格莱美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哈维梅森称。),格莱美提名是由各种音乐流派的专家(主要是艺术家、制作人、歌曲作者和高管)精心决定的,并不是随机选取的。

“委员会成员都是杰出的音乐专业人士,歌曲创作和制作水平最高,其中许多是艺术家。他们会严格听每一首选曲。这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过程,他们也为此感到自豪。”

到目前为止,录音学会还没有直接回应比伯的言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