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p Originals宣布GANG首映 这是Instagram上独家首播

2019-08-21 16:30: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ulp Originals正式推出GANG !,这是2017年9月13日开始在Instagram上独家推出的第一个迷你系列。在讽刺和讽刺之间,这个大胆的卡通片将在十亿用户平台上播出,通过20集每集约一分钟。

每集都会通过故事流传。然后可以在@gangtheshow页面上获得重播。

该节目融合了80年代的古怪,讽刺和古怪,旨在吸引一位英语国家青年。

在80年代的电动氛围深处,Kim,一个玩世不恭的辣妹与她的室友杰森在一个80年代酷的共鸣公寓中过着最美好的生活。有一天,在去她最喜欢的迷你市场的时候,她的朋友兼地方经理Lord Sunday提供了她在门前发现的忧郁的棕榈树Michelle。

Kim抓住Michelle并回家向Jason展示她幸运的发现。尽管杰森很随意,但他很快就会采纳米歇尔。

他们在一起,在他们疯狂无限的冒险中掠夺观众。

这种创新的数字格式旨在维持贪得无厌的Z世代,增强他们的集体体验。

关于Gulp Originals

你如何抓住不会停留的观众?

这是任何制作公司面临的挑战,全新的数字创业公司Gulp Originals立刻就能理解。通过为社交媒体提供原创节目 - 通过Instagram故事更加具体 - Gulp寻求创造一种新的创新数字电视:多个频道,相关内容以及基于超短优质垂直原创节目的定制故事和原创音乐(每集都是大约一分钟)。通过这种新格式的创新,Gulp打算将原创作品提升到新的水平,为今天的一代制作和播放高品质的“零食系列”。

随着当前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发生,我们不断需要迎接新的挑战。

“年轻一代需要比现在更多地认同自己,我们必须告诉他们我们能够代表他们,并且能够像他们一样快速适应, ” Angela Duret -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补充道。“社交媒体是向全世界分享创意的绝佳工具,因为它提供了所有人都可以访问的国际知名度,我们认为通过提供创新格式为此做出贡献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