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退伍军人尝试并通过音乐克服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创伤性脑损伤

2019-08-26 14:2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FD Music最近宣布发行“Hits the Collection”,Shane Foster和Christopher Davis将一群非凡的音乐家聚集在一起加入他们,这是退伍军人和行业生产者从未做过的事情。着名的合作者和特色音乐家提供乐器和声乐表演,包括Yo Gotti,Young Dolph,Boosie Bad Azz和Project Pat。这些艺术家拥有不同的音乐背景,共同创造永恒的音乐品质。“Hits the Collection”可在所有主要数字平台和iTunes上购买。

关于DFD制片人Shane Foster和Davis Chris

DFD Music是一家位于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的制作公司。DFD Music 由制片人Shane Foster和Davis Chris主持,为音乐艺术家提供音乐制作,工程,歌曲创作和各种营销方向。

Shane Foster是美国制片人和营销主管,除了是美国陆军的装饰老兵之外,他还是一名精英伞兵。Shane最初学习法律,是VCU的校友,也是洛杉矶电影学院的校友,在那里他获得了音频工程和娱乐业务的学位。Shane最近的作品在Yo Gotti的单曲“Play”(Remix)中获得了iTunes Top 200 Songs排行榜,其中排名第17位。Shane的其他作品涉及Hype杂志和电视的提及,包括与Showtime,MTV的合作, BET,VH1和亚马逊Prime视频。巴蒂尔形成DFD与音乐制作人合作戴维斯克里斯在2016年。

“我们的目的是创造能够治愈日常生活者和服务过的老兵们的灵魂。在服务我们的国家之后,每天都有许多人保持精神健康的战斗。有太多的男人和女人为之奋斗像我一样因抑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而终身牺牲的国家。这个循环需要停止。与经验丰富的老将克里斯托弗戴维斯和其他独特的艺术家合作发行这张专辑,是朝着帮助那些人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需要愈合才能像我们一样得到医治。“ 谢恩福斯特说。

来自休斯顿的美国作曲家,制片人和工程师,戴维斯克里斯是美国海军的资深人士。作为山姆休斯顿州立大学的校友,戴维斯在参加洛杉矶电影学院获得音乐制作,音频工程和娱乐业务学位之前,曾学习过运动机能学。戴维斯的最新作品出现在Billboard Top 200专辑榜上,其中Iggy Azalea的专辑“In My Defense”,独立专辑排名第六,2019年Top Rap专辑排名第22。专辑本身已经超过220张。迄今已有百万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