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曝光《老友记》同学会节目开始时间:明年3月

2020-11-13 13:34:00 来源:新浪娱乐

《老友记》六星

马修派瑞,“钱德勒”,新浪娱乐新闻推特。经典美剧《老友记》的主要创意重聚特别节目终于得到消息:“钱德勒”演员马修佩里在推特上表示,该节目将于明年3月初开拍。

原本六个“老朋友”的原团队准备制作一个特别的团圆节目《老友记》,今年5月在HBO视频平台播出。可惜因为疫情,节目推迟了半年,之前也没有确切消息。

此前,《老友记》宣布将推出由主要创作主演的特别重聚节目,该节目将在HBO Max上推出。现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拍摄制作时间又推迟了:这个计划是3月份录制的,推迟到5月份,没能成行,然后推迟到8月17日。但由于美国疫情尚未平息,拍摄时间变得不确定,变成了“连续观察”的状态。

这个节目是由大卫克拉尼和玛尔塔考夫曼参与的无剧本对话形式的特别集合。录音将在华纳兄弟伯班克工作室(Warner Bros. burbank Studio)的24号棚完成,这里也是拍摄《老友记》的地方。导演是《老友记》的本温斯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