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参加了朋友夏于乔艺术展 小V的脸很尖 下巴很瘦

2020-11-24 14: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陈乔恩(左)加入夏于乔艺术展

刘品言(左起)、夏于乔、杨金华和宋芸桦的艺术展聚集在一起

许茹芸(右)和李心洁加盟夏于乔艺术展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夏于乔受邀参加今年的当代插画艺术沙龙展,展出“身边12个女孩关于爱情”的手绘插画,并首次以画家身份面见观众。21日展览启动后,圈内很多朋友都加入了展览,有兴趣购买她的作品。但是她的画目前都是“非卖品”,希望以后能积累更多的画,在开个个展的时候让喜欢的人收藏。

夏于乔圈子里的一个朋友陈乔恩去现场支持她。同一天,她穿了一套黑色的西装,拿了一件白色的T去智力老化。小V脸尖下巴瘦了不少。此外,还有蔡灿得、杨金华、刘品言、宋芸桦、戴爱玲、詹妮特、简舒曼、李心洁、许茹芸、张爱雅、尹福、刘秀福等朋友。也到场支持。其中,宋芸桦分享了他看展览的经历:“独特的风格和精致的文字让我看到了自己在每个不同时期的爱情。”杨金华说:“Jojo的画和字都很像Jojo的贴心性格,让人看着很舒服。”刘品言还说:“我在社交平台上看到的图片与真迹大相径庭。气氛很不一样。我在现场听Jojo讲解我的画,觉得她光彩照人。”

夏于乔还说,这两天最让她吃惊的是,她没想到会有很多男人产生共鸣:“有几个男生说,他们在爱情里付出了一切。我真的很高兴我的画不仅能引起女孩的共鸣,也能引起男孩的共鸣。听很多人说喜欢我的画和字。他们看画的时候可以想到很多东西。这鼓励我继续画画。我喜欢讲故事,不只是用图像,现在可以用画讲故事了。很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