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发的阅读理解:世界上最重的工作是当妈妈

2020-12-01 16:27:00 来源:新浪娱乐

邓超

邓晁伟波与图片新浪娱乐讯12月1日上午,邓超[微博]发表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世界上最重的工作就是做妈妈”,并附赠了一本自己原创的小说。图中写道:“世界上最重的工作是做母亲。这项工作是最艰巨、最艰苦、最光荣的。我在帮助别人,在受苦,你在创造人类,为人类创造幸福。”。

粉丝看到的时候感慨万千,纷纷评论道:“最近看到最感人的一段话:‘父母配得上我,没有人能提高。我该如何对待父母?" " " " "我总觉得一个家庭氛围好的孩子是很幸运的。他看到了什么是好的感觉,对健康有着敏锐的爱情观,能够很容易的往正确的方向跑。而从小在零零碎碎的关系中长大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好的,要花很大的力气去踢开不好的,要碰壁很多年才知道哪条路是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