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在宜博赵开播《如果可以就抓住我》

2020-12-16 16:44:00 来源:新京报

周菲和谢云。由赵[微博]和艾博[微博]主演的《新京报》(记者刘伟)《有翡》自12月16日起在腾讯独家播出。该剧改编自当红作家普里斯特的作品《有匪》,着重讲述了初入江湖的周菲和豁达的谢云所创造的传奇经历,刻画了新一代江湖英雄和少年的故事。

赵丽颖王一博上演“互怼”爱情

在首映式上,赵饰演的误将视为闯入四十八村的“小贼”。他们一出现,就上演了一场“能抓我就抓我”。然而,当周菲在洗墨江的时候不小心触到了铅,生死攸关的时候,一直悠闲地躲在岸边树上的谢云,迅速走了出来,轻功带着周菲脱离了危险,两人相处的日常和爱情故事也上演了。

《有翡》以世俗通俗的方式勾勒人物,融合了紧张轻松的气氛。才女足智多谋和不能克制鸡的潇洒公子的结合,是他们关系中最大的出芽点。面对谢云的“女人”、“美女”、“水草精”等各种称呼,周菲无动于衷,回以“敢跟我套近乎”、“信不信我带你去树上”等霸气的话语。在背信弃义的江湖背景下,两人也以相互纠缠、窒息的方式给了对方温暖和安全感。

赵丽颖执刀闯江湖

“刀是百兵之勇,因为有刃的一方永远在前面。”(赵)作为一个女人,有着不可阻挡的勇气。周菲的刀法又快又干净,他的眼睛在战斗时锐利而好斗。在下面的故事中,周菲想在暴风雨的河流和湖泊中开辟一条道路。她一次次卷入暗潮的阴谋,每次都更难突破,但她绝不会放弃,也不会退缩。

在以往的武侠剧中,充满危险和激烈对抗的江湖,大多是以男性为中心的世界。《有翡》以女主角为主线,初入江湖便惨遭兄弟和王的毒手,带着虚弱的乖乖女一路逃亡。当我再次回到48村时,到处都是错的东西和尸体,所以她需要独自肩负起保卫教派的重任。为了化解谢云体内有毒的“透骨清”,她四处求医问药,多次经历九死一生的危险境地。凭着坚韧和内心的责任感,周菲在残酷的现实中迅速成长,熬过了“你要去哪里”的痛苦,最终成为江湖上一个新的传奇。

《有翡》始终以周菲的成长为主线,同时赋予每个角色自己鲜明的特色。在潇洒的外表下,谢云在困境中并不意外,运筹帷幄;遭受不幸但仍顾全大局的吴楚楚冷静而睿智;李生,性格有些倔强,但善良负责;《有翡》,前期率真,后期淳朴的李延,描绘了江湖中的少年英雄形象。在一次采访中,赵将《有翡》描述为一个“少年漫游江湖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