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的新专辑大规模封面曝光揭示了筹备后期的内幕

2020-12-25 14:42:00 来源:新浪娱乐

萧亚轩新专辑封面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4日,萧亚轩新专辑《赤裸真相》封面照片正式曝光。她不仅裸体,而且她的丁字裤也暴露在外,规模很大。据了解,这是她2017年在美国拍的照片。她在拍摄的时候,不仅被清场,还被女摄影师拍了。萧亚轩觉得这很符合专辑的名字,也很美。和团队见面后,她决定把它作为违规六年的新专辑封面照片。

41岁的萧亚轩在多年后终于发行了新专辑。在专辑拷贝中,她揭开了自己后期准备的内幕。当时,萧亚轩每天早上7点睡觉,加上四季交替,昼夜颠倒,不间断地使用喉咙,使原来的支气管变得敏感。她每天都带着过敏、咳嗽和喉咙痛度过;在飞往美国练舞前夕,她发高烧了好几天,仍然坚持要去旅行。期间她靠打针退烧消炎。但是这两个星期的美国之行太紧凑,病情逐渐失控。黄皓并没有放弃飞往美国陪伴她,从而奠定了他们感情的基础。

今年年初,有传言称萧亚轩即将推出新专辑,但他只听到楼梯响了一下。上映日期被推迟,答应变成笑料。外界流传着各种猜测。事实上,萧亚轩的身体不久前还无法恢复。他经常半夜睡觉,被鼻子噎住了。早上,他不停地干呕。每顿饭都配有近10粒药丸和保健品。即使在最后,萧亚轩也害怕出去和人接触。当他看到任何关于自己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