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质疑杨威的声音:愿世界多一些幽默和欢乐

2020-12-28 16:41:00 来源:新浪娱乐

吴镇宇

吴镇宇回复网友新浪娱乐讯12月28日,[微博]在微博上发消息,疑似支持杨莉。他说:“很难有幽默感,更难欣赏!是关于一个人坐着,把一个笑话变成一把刀,扔向自己,然后用血喊他受伤了!难怪相声都是舞台上的搭档!显然这个号是旁边的先生,大家就不急着坐这个号了!愿世界多一些幽默和欢乐。后来他在评论里回复网友说:“如果我是婊子,我就不承认我是女人。做女人很危险。”“饭桌上被迫报警,看了是我的选择,然后转发。出门,这是什么行为?"

据报道,12月26日,迟子建[微博]在微博上发帖称:“人们总是问我脱口秀应该是什么样的。我觉得可能像罗翔老师,但绝对不像杨莉”,在网友中引起热议。不久后,杨莉在反跨年脱口秀中的表现被报道,记者指出他“多次辱骂所有男性宣扬仇恨,煽动群众矛盾,制造性别对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