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演绎闺蜜刘诗诗妮妮《永不放弃》

2021-01-11 16:33:00 来源:新快报

亦舒的原著小说《流金岁月》读者众多。此前,这部小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由钟楚红[微博]和张可颐主演。现在央视电视频道流行电视剧《流金岁月》,由刘诗诗【微博】和妮妮【微博】主演,上演了亲密关系。

两个女生肝胆相照的故事

《流金岁月》讲述的是两个互相支持、互相鼓励的女孩之间珍贵的友谊:江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但他的家庭重男轻女。虽然养尊处优,但他的生活并不如意。除了家人朋友,我在微博上一直说我真的很喜欢她,很欣赏她,因为我知道她很低调,所以我喜欢低调的女生。"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播出后,刘诗诗和倪妮的演技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说两个玩的挺好的。“刘诗诗的气质和外貌都很符合蒋,他也用心演过,能抓住这个角色。”妮妮受到剧评人的称赞,她们的表演热情、性感、细腻、敏锐,有舒淇[微博]和钟楚红的影子,甚至受到男女观众的喜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