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取消婚礼 感谢他的妻子理解: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一

2021-01-27 14:56:00 来源:新浪娱乐

黄子佼和孟耿如再次宣布取消婚宴。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微博]26日晚宣布,原定推迟至5月的婚礼取消,成为只有4桌的家宴。他写道:“朋友家人,媒体朋友,疫情难以预测。为了顾全大局,700个婚宴,几十个人结婚,虽然是五月,但还是有风险的。大家一问,我们哑口无言,一颗心悬着,

黄子佼提到,酒店的一些地方已经签署了场地放弃书,婚礼护理和侧面拍摄已经缩小规模,改为迷你执行,并感谢所有给予帮助的人。最后,我没有忘记对我的妻子孟耿如(微博)甜甜地喊,“最后,谢谢我的妻子,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一个大的婚宴,谢谢你的理解,现在是7: 20,你的生日也是你妻子爱你。”

黄子佼和孟耿如去年3月在民政局登记结婚,原计划在4月举行婚宴。但由于疫情推迟到今年5月,一切都在计划之中,但疫情依然没有放缓。为了规避风险,他们最终决定取消婚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