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集团计划到2020年3月在海得拉巴增加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2019-10-17 09:1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房地产开发商凤凰集团(Phoenix Group)计划在2020年3月之前增加约1000万平方英尺的建成办公空间。

凤凰集团首席执行官乔·金说:“今年,我们预计将在海得拉巴完成约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从而有效地使我们整个团队在过去18年中的总办公空间翻一番。”

“我们看好海得拉巴办公空间市场。除了对办公室空间的潜在需求已被压抑外,该市已成为在IT和其他服务领域设立办公室的诱人目的地。由于外环路,优越的连通性,国际机场和无拥堵的环境,其基础设施和未来的增长潜力正在吸引更多公司进入这座城市。”

在与BusinessLine进行互动时,金说:“德里,NCR地区和孟买对优质办公空间的压力越来越大。海得拉巴为寻求通过优质基础架构和庞大人才库进行扩展的IT和服务公司提供了理想的增长平台。”

“这些年来,我们已经开发了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并且在一年内,我们将其翻了一番。而且,随着需求的激增,我们准备并在未来几年内加紧建设并加快建设活动,”他说。

该公司最近一直在使用预制钢结构开发其所有项目,这些预制钢结构的建造速度更快且对环境友好。其所有建筑物均已获得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的白金评级。其项目中使用的材料的25%被回收。

Phoenix Turner计划总监Peter Hoey表示,规划和使用预制钢结构的优势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建设项目。它具有设计上的灵活性以及带来变更的优势。

金说:“我们所有的项目都是自筹资金,并通过银行债务进行融资,我们希望继续以同样的方式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