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东部的房地产年轻枪手争夺REIV年度新手拍卖师

2019-11-07 14:08: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伪造它直到您变得不可预测,这是墨尔本东部房地产年轻枪支为买家准备在今年春天进行拍卖的一些技巧。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协会(Victoria 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Victoria)于10月24日宣布了2019年REIV年度新手拍卖人的获奖者,五名决赛选手中的三名来自墨尔本东部,在锤子下寄出的房屋很大程度上仍然是私人销售的首选。

Woodards Mt Waverley代理商Kristiana Karakostas对买家的最高拍卖建议是,即使在没有信心的情况下,也要树立信心。

这位26岁的年轻人说:“不要害怕开始拍卖,竞标时不要犹豫,这完全是信心。”

“就像我们进行拍卖时一样,您可能内心充满神经,但是您必须散发出信心。

“作为买家,我认为这会加剧您的竞争。”

争取该奖项的五个维多利亚州年轻拍卖行之一卡拉科斯塔斯女士说,她希望为房地产行业的女性经纪人铺平道路。

她说:“我个人并不真正知道莫纳什有任何女性拍卖行。”

“这是我想带到桌面上的东西,我希望它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点,不仅如此,还可以启动一种新的趋势,任何人都可以去做。我认为那真的很重要。

“很高兴看到将来有更多的女性出现裂痕。”

Karakostas女士说,她希望看到更多女性参与拍卖活动。

阿德里安·纳里亚里(Adrian Nyariri),杰里斯·克雷格·布莱克本(Jellis Craig Blackburn)

阿德里安·尼亚里(Adrian Nyariri)参加2019年REIV年度新手拍卖行。

杰利斯·克雷格·布莱克本(Jellis Craig Blackburn)的经纪人阿德里安·纳里亚里(Adrian Nyariri)表示,与更具经验的买家竞争时,竞标是一种放松紧张的好方法。

Nyariri先生说:“很多人一直对开始拍卖感到紧张-我的建议是开始拍卖,并知道您的涨幅。”

“使用不同的增量,这都是关于不可预测性的问题。一旦您进行拍卖,每个人都是非常透明的-但其他买家并不确定自己在哪里,因此您有优势-只是在混淆。

这位才华横溢的经纪人,是获得该奖项的五个维多利亚州拍卖商之一,还表示,他的房屋销售风格依赖于自己,并利用他的感染力和微笑使准买家放心。

Nyariri先生说,让拍卖商放心让买家放心很重要。

他说:“我的拍卖风格完全是关于能量的-促使买家购买这种能量并使他们感觉良好。”

“当您与人和期望打交道时,这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但是我又回到了我的身份和真实性。”

东菲利普·韦伯·唐克斯特(Jack Parish)

Jake Parish在比赛中致电拍卖。

菲利普·韦伯·唐卡斯特东区经纪人杰克·帕里什(Jake Parish)的建议是“相信你的胆量”。

这位21岁的年轻人建议买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样当锤子落下时不要错过。

帕里什说:“不要让半个星期的工资阻止您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购买下一套房屋。”

帕里什说,近几个月来,买家信心“猛增”,预计春季市场仍将保持上升态势,这为计划将其物业上市的卖方创造了机会。

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经纪人-争取该奖项的五位维多利亚式拍卖师之一-在准备参加拍卖比赛时也分享了他的训练套路。

研究高级拍卖师的报酬使帕里什先生进入了决赛。

他说:“我一直在努力训练-首先我记录自己说的好笑的话,然后当我开车上车时就在玩。” “我什至把我有趣的台词挂在淋浴间。”

“我一直在研究伟大的拍卖师的地狱-他们总是非常机智,非常确定自己,他们很好地表达自己的声音,并且总是擅长计算。”

“我有一副扑克牌,我总是拿出来加起来。而且我听说蓝莓是健脑食品,所以我每天要吃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