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被拆迁最严重的郊区破坏房屋的房主

2019-12-24 11:54: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被拆除得最多的郊区已经揭晓。

与其说是联排别墅和公寓开发商,不如说是购房者和业主在破坏球背后寻找郊区的大房子。

新的维多利亚州建筑管理局数据显示,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发放了5345份拆除许可。

维多利亚州建筑商总会主席史蒂文·佩卢索(Steven Peluso)表示,墨尔本大部分地区将被拆除的房屋中有30%将由家庭住宅取代,尤其是在顶级拆除郊区韦弗利山,格伦韦弗利,唐卡斯特和本特利。

佩卢索先生说:“而且情况有所增加。”

但联排别墅和公寓的活动有所放缓,原因是要求在一块大块土地上减少30%的开放空间,从而缩减了开发范围。

143 Greythorn Rd,Balwyn North的价格在1.25美元至135万美元之间,但有望吸引愿意支付数十万美元进行推土和更换的买家。

房屋建筑商波特·戴维斯(Porter Davis)即将将其建造的新房屋数量增加一倍,以取代最近拆除的居所。

热点地区包括布莱克本(Blackburn),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中,布莱克本占五分之一。

数字和营销总经理Shaun Patterson表示,他们还在墨尔本西部的Altona等地区看到了增长。

他说,大约60%的客户正在拆除长期的家庭住宅。

帕特森表示:“现实是,在当今的环境中,很容易将房屋倒塌并盖新房。”

“他们中的许多人环顾四周,但通过孩子在学校或认识并喜欢他们的邻居而附着在该地点。

“当然,家庭和小型企业正在推动它。”

东边界线164 East,Bentleigh East

164 East Boundary Rd,Bentleigh East的要价在119.5万美元至131.45万美元之间,但正在作为梦想中的家园的重建场所出售。

Metricon销售兼品牌经理Damian Morabito表示,飞涨的房价意味着许多房主正在利用自己房屋中增加的资产来推销并建造新房屋。

Morabito先生说:“房价上涨(如果有的话)对该市场有利,使家庭和空巢老人能够利用其土地上的股权来协助为其项目筹集资金。”

建造商在Glen Waverley,Mt Waverley,Bentleigh,Balwyn North和Doncaster的此类项目中需求最高,这些都在墨尔本拆除的十大郊区中。

Morabito先生说:“这些抢手地区的较大区域非常适合新的家庭住宅,可以满足当今的生活方式需求。”

房屋拆迁故事

在线拆迁业主安德烈·兰利(Andre Langley)配备了一台20吨的挖掘机,用于拆除房屋。图片:David Caird

在线拆迁公司的老板安德烈·兰利(Andre Langley)表示,目前毁坏的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在他完成的所有拆迁工作中,大多数是人们拆掉一所房屋以换成更现代的居所。

兰利说:“许多人都在拆迁多年的家庭住宅。”

“人们希望置身于更具成本效益和拥有更自然采光的现代住宅中。”

兰利先生的公司本周将森林山居民丽莎·克罗克斯福德和托尼·巴雷特的13年家庭住宅拆除了。

据VBA称,该郊区去年发放了27份拆除许可。

克罗斯福德女士说,一家人喜欢这条街和他们的房子,他们的孩子在当地的学校里读书,但房子“像筛子一样漏水”。

“在该地区扩大规模也很棘手,几乎不可能获得一栋精心打造的现代住宅。因此,我们决定保持现状并拆除,”她说。

他们的新住宅将节能,宽敞并充满自然光线-充分利用其街区的朝向,但这将是一条完全由挡风板房屋组成的街道上的第一处改变。

克罗克斯福德女士说:“我们正在建造一座由建筑师设计的现代住宅,因此我们的邻居也对已经存在了50年的街景说再见了。”

“但是我们知道,虽然我们是第一批其他人,但也有重建计划。”

许多购房者也在购买房屋,以推销房屋。

Harcourts Judd White董事Dexter Prack表示,在面积达650平方米或更大的地块上,格伦韦弗利和韦弗利山上80%的老房子中有120万美元以上被出售给了打算拆除的买家。

4 Fairhills Pde,格伦韦弗利

4月10日,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的费尔希尔斯·普德(Fairhills Pde)遭受重创 –不久之后,一家想要新房子的家庭可能会面对毁灭性的球。

普拉克说:“原始房屋将被拆除,这就是我们所处的地区,人们将无法翻新。”

亚伦·基(Aaron Kee)的伯伍德(Burwood)房屋被波特·戴维斯(Porter Davis)拆除并重建。

他说,他在去年十一月购买了这处房产,专门用来更换一处新房产,此前他得出的结论是,与翻修附近的韦弗利山(Mt Waverley)的现有房屋费用差不多。

更多:菲茨罗伊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的国家逃脱待售

前总理的乡村度假胜地待售

在巴拉瑞特附近出售的酒厂吸引买家

Burwood的房屋最近被拆除,其主要动机之一是要长期拥有一个舒适的家庭住宅,以便孙子孙女有一天可以留下来。

当购房者在以后的生活中看着房屋,而又不希望房屋需要更新时,这也将有助于他们适应未来的需求。

记先生说:“我们已经考虑了两三年,并在寻找不同的选择。”

东唐克斯特Canara Rd 20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