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Grado的第一款蓝牙无线耳机GW100问好

2020-01-12 10:2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格拉多GW100。

格拉多在爱听人士中颇具传奇色彩——部分原因是它以令人愉快的复古设计制造出真正出色的露天耳机,部分原因是它在纽约布鲁克林手工制作耳机已有60多年。

现在,格拉多将首次提供一个无线耳机,我们刚刚发现,该公司已经悄悄地透露了耳机将是什么。

你看的是GradoGW100,一款蓝牙4.2apt X耳机,与Grado造型、Grado音频驱动程序和露天设计一样。

“我们慢慢来,在GW100中没有做出任何妥协。除了电线什么也没丢,”格拉多在其网站上写道。

格拉多还声称,它们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开放式蓝牙耳机,尽管有一个可能的原因:蓝牙耳机通常是在公共场合听音乐和打电话的私人方式,而像格拉多这样的开放式耳机......让我们说,它们往往会泄露声音。

该公司声称,GW100将持续15小时的充电,以50%的音量,它还配备了3.5毫米音频插孔和电缆,如果你宁愿插入一根物理电线。另外,GW100上有一个麦克风,所以你可以用它作为蓝牙耳机。

根据CNET在一份全新的FCC文件中发现的用户手册,您将能够使用电源按钮接受或拒绝电话,或者双击它来召唤您的手机的语音助手,这也是麦克风的另一种用途。你会用微型USB电缆给耳机充电。

想要更多吗?你甚至可以在这个FCC文件中看到这些耳机的内部。

乔纳森·格拉多告诉CNET,GW100将以249美元(约合200英镑或330澳元)的价格零售,该计划将于9月中旬推出,预定时间为一两周前-你已经可以在Grado的官方在线零售合作伙伴4ourears.net上看到这个价格。格拉多说,该公司的新网站本周五才上线,听说我们这么快就找到了,感到很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