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oora展览与酒店式门厅一起拍卖

2019-11-20 12:0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拥有五星级酒店式门厅和七位数价格标签的出色的邦多拉(Bundoora)住宅正在吸引那些希望住在奢华圈中的买家。

5 Maloney Rise优雅的四卧室房屋将于5月18日落槌,价格在1.1到120万美元之间。

巴里工厂的迈克尔·伊根(Michael Egan)说,眼光敏锐的购房者涌入该物业。

他说:“这是邦多拉市场上最好的产品之一。”

“它展示了高质量的饰面,设计师的风格和起居区,这些都将吸引买家。”

毛绒窗帘和壁炉为正式的休息室带来优雅和温暖。

这套定制展品位于一个整齐修剪的篱笆的正式花园后面,其精美的锻铁阳台,高高的平开窗和装饰性的砖砌结构可切割出精美的形象。

美丽的双扇门在巨大的圆柱门廊的庇护下,向一扇门厅敞开,在五星级酒店中,门廊看起来并不奇怪。

光滑的陶瓷地砖在枝形吊灯下闪闪发光,还照亮了有翼的木材和金属楼梯。

在附近,典雅的窗帘和时尚的墙纸装饰着正式的休息室,豪华的地毯和燃气壁炉为休息室增添了温暖。

美观的厨房配有玻璃防溅板,光滑的橱柜和在时尚工作灯下布置的瀑布式岛式长椅。

一个900毫米的炊具,一个抽油烟机,洗碗机和一个管家的餐具室将使家庭厨师满意。

有足够的空间供家人和朋友在室内和室外生活区中放松身心。

开放式起居,就餐和厨房区构成了家庭的中心,并流向带遮蔽和甲板的娱乐区。

配有适合学生的工作站的静修房与卧室和豪华浴室共用上层空间。

舒适的主卧室设有私人阳台和带步入式衣柜的套间。

包括书房,化妆室,分区管道加热和冷却系统,警报器和闭路电视。

楼上可以找到用于学生的内置工作站。

Egan先生说,该物业的位置也吸引了买家,因为它靠近Parade College,拉筹伯和RMIT大学,Uni Hill商店和电车服务。

靠近环形路的通道也近在咫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