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六位数的价格购买一百万美元的墨尔本郊区

2019-11-21 14:1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精明的墨尔本购房者如果知道在哪里看,可以以六位数的预算在百万美元郊区购置一套房屋。

维多利亚州新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香槟郊区的典型房屋或单位与较小房屋之间可能有数十万美元的差价。

截至3月31日的一年中,威廉姆斯镇的中位价格两居室房屋价格为882,500澳元,比该郊区的整体价位132.3万澳元便宜了440,500澳元。

1A Brown St,Brighton East的5月25日拍卖的指导价为$ 870,000- $ 950,000。

在布莱顿东部,典型的两居室公寓的售价为722,000美元,远低于该郊区116万美元的公寓中位数。

Black Rock的整体和两居室单元中位数相差410,000美元,Beaumaris为382,500美元,Bentleigh East为333,700美元,麦金农为312,615美元。

REIV总裁罗宾·沃特斯(Robyn Waters)表示:“买家可以在墨尔本一些最抢手的郊区找到便宜的商品,尤其是在经济衰退打击墨尔本内陆最严重的时刻。”

“我们预计市场将在联邦大选后再次回升,因此现在确实是进入蓝筹股市场的最佳时机。”

Black Rock 4/26 Third St在5月4日的拍卖会上将寻求$ 690,000- $ 750,000的价格。

沃特斯女士说,买入一个理想的内环或中环郊区通常意味着获得更好的公共交通,娱乐,餐馆和中央商务区的交通,这值得,即使这意味着要获得适度的住房。

她说:“通常,您必须走得更远才能找到便宜的房产。”

“因此,在房屋和土地面积方面获得的收益,在通勤时间,购物和用餐选择方面的损失更有可能损失。”

威廉姆斯房地产经纪人劳伦·伍德说,两居室甚至三居室的房子为威廉斯镇提供六位数的入境点。

在单元房和公寓市场,还有很多低于100万美元的“选择权”。

84 Dean St,Moonee Ponds将于5月25日拍卖,指导价为$ 800,000- $ 865,000。

伍德女士说,威廉姆斯镇在墨尔本的房屋市场低迷中“并非没有防弹”,这带来了积极的结果,即甚至允许“更多的买家进入郊区”。

她说:“买家中肯定有一定的信心。”

“但银行仍在通过限制某些人的借贷能力产生影响。”

历史悠久的郊区绿树成荫的街道,时期房屋,海滩,花园,学校和美食场所是它的主要吸引力。

她说:“人们一旦搬入威廉斯镇,就不想离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