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表示 海德拉巴今年有望在办公室吸收方面击败班加罗尔

2019-10-21 11:2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计在五年内投资100亿卢比

根据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的数据,就办公楼市场的吸收而言,海得拉巴有可能击败班加罗尔,在2019年期间将超过11-12百万平方英尺(平方呎)。

几年前,海得拉巴的办公楼市场低至约200万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国家主管Ramesh Nair说:“自2015年初至2019年上半年,海得拉巴的投资增长了五倍多,达到约100亿卢比。办公楼吸引了约70%的投资。开端也标志着新国家的崛起,成为投资者和占领者中潜在的投资目的地。与此相对,该市在2008-2014年期间获得了180亿卢比的投资。”

仲量联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对基础设施,强劲的经济增长,写字楼和住宅资产的发展以及国家改革的关注,对投资者和居住者对城市的偏好产生了积极影响。

“与之相比,这一增长势头非常重要,因为其他市场的净吸收仍然相对较慢,因为市场继续见证合并,主要是IT / ITES领域的参与者和公司搬迁,以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奈尔说。

他说,未来,海得拉巴很可能会成为办公领域的领军者,其1,32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占2019年印度新竣工总建筑面积的28%。该空间的近50%至60%已被预先承诺。

“在过去的几年中,全球技术巨头和公司进入海得拉巴市场,从而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发展。该市的城市基础设施是其令人瞩目的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新开发的基础设施改善了连通性,以适应不断增长的人口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所有这些发展都增加了城市房地产行业的增长,”仲量联行印度海得拉巴医学博士Sandip Patnaik表示。

尽管新推出的房屋数量有所下降,但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住宅领域的销售额一直在持续增长。该市的中端市场房屋推出量超过40%,一直表现良好。它的同比增长了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