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街的Les Lees大楼将斥资100万美元进行翻新

2019-12-31 16:0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业主说,对一座被列入遗产的霍巴特CBD大楼进行百万美元的翻新,旨在使该物业重回昔日的辉煌。

利物浦街109号建于1840年代,目前有多家零售和咖啡馆租户,主要业务是男装零售商Les Lees。

西澳大利亚公司Silverleaf Investments也拥有Cat and Fiddle Arcade,于2017年购买了这座建筑。

珀斯的Meyer Shircore Architects建筑师事务所已代表Silverleaf向霍巴特市议会提交了一份开发申请,要求其对新房客的建筑物进行重建和翻新-包括租赁给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一楼新租赁。

该建筑在塔斯马尼亚遗产名录中永久列出,与马瑟家族的帐业务有着长期的联系。

Silverleaf主任Gerard O'Brien表示,按照目前的格式,建筑物中有很多浪费的空间。

他说:“整个功能并没有像大型百货商店那样布置。”

“我们试图找到一种方法来利用所有区域并修复整个外墙,使其恢复昔日的辉煌。

“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重新布置,类似于我们对Cat and Fiddle Arcade所做的那样,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将人们安置在正确的位置,并使该物业在当今时代发挥了作用。”

Les Lees的老板爱德华·哈里(Edward Harry)说,该提案代表了他商店的新篇章。

他说:“我很高兴,因为业主对恢复旧建筑物感到非常自豪,因此建筑物本身将获得一些重大改善。”

“就Les Lees而言,我们将失去一些地面空间,但我们将占用建筑物的很大一部分,我们将有一个新的临街路口直接通向利物浦街。我们不需要地面空间我们必须诚实。

“我们将进行翻新,很多年前,这位前财产所有人在商店的主要部分设置了虚假的天花板,并且这个天花板即将冒出来,这将揭示原始的Mathers天花板。

“随着隔壁的英联邦银行和其他新租约,我认为这将是非常了不起的。”

O'Brien先生在谈到霍巴特的发展时说,自Silverleaf开始购买当地房产以来的15年间,他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变化。

他说:“在20年来,霍巴特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当我们到达那里时,没有任何活动。”

“现在,您沿着街道往下看,看到天际线上有八台起重机,这真是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