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Uno的螺栓一个奇怪的和美妙的自平衡独轮车

2020-01-02 10:5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年里,体积小、功率大、价格便宜的电动汽车已经帮助数十家初创公司以越来越实用的个人汽车充斥市场。今年我试用过的一些产品也显示了这些概念的进步和演变。现在有模块化的电动滑板、可折叠的滑板车和设计前卫的电动自行车,它们都让人感觉像是它们的基本理念的真正进步。这种专注于开发替代交通工具的做法,对那些手头拮据的通勤者来说是大有希望的,但说实话,我今年在小型电动马达上获得的最大乐趣,是几周前骑上Uno Bolt的时候。

售价1500美元的Bolt在电动自行车上几乎是不实用的。这是一种自我平衡的独轮车,但是有齐胸高的把手和一个大而肥的轮子来稳定。它使用陀螺仪来防止你翻车,这也是你调节速度的方式——没有节流阀。它重45磅,但它的形状通常很笨重,而且不是那种你可以很容易地拖着它去公寓或办公室的东西。

在很多方面,它就像2014年初我们第一次看到的一辆单轮摩托车Ryno。博尔特的灵感甚至来自于Ryno的创造者——Sean Chan,博尔特的创始人和共同发明人,他说他想做一个类似龙珠的单轮自行车的东西。

不过,在美学上,闪电和Ryno有很大的不同。它比超级摩托车更赛格威。而且它不应该像Ryno那样是一次合法的街头之旅。相反,它可能会被设计成人行道和自行车道,就像赛格威(Segway)。如果骑起来更方便一点,我甚至可以看到它取代赛格威(segway),成为慵懒地游览美国新城市的首选方式。它的工作原理几乎相同,但增加了一个座位的价值。还有什么比久坐更有美国味呢?

学习曲线上最困难的部分是螺栓是钉平衡,而你转身。大约15分钟后,我已经能够沿着一条直线骑上螺栓了,但要转弯仍然需要许多不正常的脚踩植物,我不得不严重依赖手刹来防止自己(和螺栓)撞到曼哈顿巴特利公园的人行道上。我最近学会了骑真正的摩托车,相信我,两个轮子更容易。

陈安道说,大多数车手需要45分钟的时间来适应完整的骑行体验,所以我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当然,他在制造螺钉的过程中投入了无数的骑行时间,在我每一次突然停车的时候,他都会做出几十个技术娴熟的旋转动作。

尽管如此,骑着那辆车还是很有趣,而且它正是那种我希望能在上面浪费金钱和存储空间的奇怪的交通工具。它很可能不会像纽约这样的大城市里的电动滑板或踏板车那样起飞,但如果我在未来几年里看到有人在我身边几次飞驰而过,我绝对不会感到惊讶。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肯定会有点嫉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