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最便宜的超级坦克打印机售价150美元的佳能Pixma G1200

2020-01-08 10:53: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玛(Walmart)是最早发明超级坦克一词的打印机,它避开了无处不在的墨盒系统,这种系统创造了惠普公司(HPInc)等公司的财富,并用一个固定的永久蓄水池取代了它们,不时需要补充。

如果你想得到这样的设备,佳能目前出售最便宜的超级坦克打印机,PixmaG1200,只需150美元直接。

不过,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我们强烈建议购买G2200,它的成本是160美元(只多10美元),并给你一个扫描仪,基本上是将它转换成一个全部在一台打印机。

佳能Pixma G1200,佳能US只需150美元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全合一的打印机,以便宜的价格,你不会找到比这更好的东西在目前。对于一个小的家庭办公环境来说,规格是非常体面的,而且每时每刻都有几张床单是足够的。查看交易

G1200配备了四个墨水罐,装满了四个,售价约60美元。当你在盒子里的时候,你会得到一个四瓶的启动套件。

佳能声称,PIXMA G1200打印机更换油墨做的工作,多达30套传统墨盒。这意味着6,000个黑页和7,000个彩页,这使得它远比基于墨盒的打印机便宜,而且作为一个小型商业打印机是理想的选择。

在下面,它可能不是最快的打印机,额定输出只有9页每分钟的分辨率高达4800x1200d pi-尽管它确实提供无边界打印。它的输出纸盘同样重量轻,100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