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登陆LG的AI电视

2020-02-24 13:37: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已经为亚马逊Alexa推出了SmartThinQ技能,这意味着该公司的许多最新电视现在都与支持Alexa的设备兼容。

LG与亚马逊之间的合作意味着电视模型,包括采用LG AI ThinQ技术的2018 LG OLED电视和LG SUPER UHD电视,现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从Echo Plus到Echo Dot的任何Alexa设备。

具有兼容型号之一的用户将可以要求Alexa执行电视所需要的所有任务,包括调整音量,播放,暂停,开始,停止,快进控件,频道选择和搜索内容。

例如,您现在可以说:“ Alexa,调低客厅电视的音量”或“ Alexa,将卧室电视的频道更改为Sky One”。

Alexa技能还意味着您还可以打开LG的webOS智能电视应用程序,因此您现在可以说:“ Alexa,请LG在我的厨房电视上启动YouTube。”

某些索尼电视具有Alexa集成,您可以使用Echo打开和关闭电视,更改其频道并控制音量。此外,亚马逊用户可以使用Echo控制其Fire TV设备,该功能还可以与内置了Amazon Fire TV软件的电视一起使用。

因为控制电视的功能通过Alexa的Smart Home Skill API起作用,所以我们可以期望更多的电视制造商将在不久的将来致力于启用该功能。

正如LG不是唯一获得Alexa的电视制造商一样,Alexa也不是唯一可以为您的电视播放的智能助手。LG在2018年5月初宣布了类似的软件更新,以将Google Assistant引入其2018 OLED和Super UHD TV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