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提供的有声读物更加智能社交性强无需订阅

2020-03-11 10:1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在Google Play商店中启动了有声读物服务,使您可以购买单本书,并在一系列惊人的设备上聆听它们。

这些有声读物可以作为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在Android,iOS,Chromecast上使用,也可以在任何装有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上使用。最后一个特别有趣,因为Google的语音助手正变得无处不在。

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使用大量的第一方和第三方智能扬声器(例如Google Home系列)以及Android Wear驱动的可穿戴设备收听有声读物。Android Auto即将推出该功能,因此您在开车时可以得到娱乐,并且该服务会记住您在小说中的位置,因此您可以从一个过渡到另一个,而无需重新开始本章。

通过智能扬声器更智能地讲话

Google将与其他功能相同的计算机学习水平带入了有声读物服务,使您可以与书籍进行互动,这样,您不仅可以在仪表板的显示屏上看到“ Track 12”,还可以章节标题,以及与Google Assistant的互动,您可以要求提供与书有关的信息,例如作者姓名。

智能扬声器以计时器而闻名,Google Play有声读物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可让您设置何时停止阅读的倒数计时器,因此,如果您想将孩子睡前故事的阅读委托给Google Home,您可以。尽管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个小钳子要求更多的故事。

说到家庭,家庭共享功能是使Google提供的产品与亚马逊的Audible区别开来的原因之一。借助Audible,您可以与Amazon Household中的另一位成年人共享有声读物。使用Google,您最多可以与家人中的其他五个人分享。

Google Home Max扬声器Google Home Max扬声器

我们向Google图书产品经理Greg Hartrell询问了Google对家庭的定义,如果您必须与他们有生物学联系,他有这样的话:

“我们对家庭的各种定义没有意见。您可以通过访问Google Play来建立家庭帐户,户主使用付款工具,最多可以将五个人添加到该家庭帐户中。既然家庭有很多定义,我们希望人们能利用这种经验使他们的家庭一起享受他们的有声读物。”

因此,如果您的家人碰巧是您的读书俱乐部,那似乎就是计划的全部内容。这不是唯一的区别,对于那些不是普通读者但想涉足有声读物世界的人来说,下一个可能会最有吸引力:

Hartrell继续说:“这是一种点菜模式,价格低于清单,价格合理且易于尝试,而且没有承诺,这意味着您无需订阅即可收听任意多或少的内容。”

美国的可用游戏包括Ready Player One($ 6.99),Fire&Fury: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 8.99),Orient Express上的Murder($ 4.99),Landcoln in the Bardo($ 8.99),1984($ 5.99)和The Girl在火车上(6.99美元)。

好的,谷歌,为什么现在呢?

对于Google来说,现在进入有声读物是有道理的,而Google Assistant似乎可以在各种智能家居设备中使用,正如Hartrell所说:

“美国的音频出版商协会发布了一项统计数据,有声读物的销量同比增长了两位数,并且其增长速度超过了任何其他书籍格式。”

在智能扬声器市场中,在亚马逊的Echo系列上架很久之后,Google仍然成功地发布了Home系列,并且仍然成为主要竞争对手。看看它是否可以对有声读物也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