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指出PS4的未来与谷歌Google Stadia竞争

2020-03-16 10:5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索尼指出PS4的未来与谷歌Google Stadia竞争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索尼指出PS4的未来与谷歌Google Stadia竞争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去年,对于索尼和PlayStation来说是巨大的成功,因为它们赢得了所有年度最佳游戏奖,并且赢得了战争之神,并且凭借Marvel的Spider-Man(这两个由他们自己的工作室专门开发的游戏)极大地提高了游戏销量。

索尼指出PS4的未来与Google Stadia竞争

谷歌试图用Stadia消灭索尼和微软吗?

在今天的Google演讲中,很明显,Mountain View已经消失了。乍看之下,他们的Stadia项目似乎颇具雄心,可以实现高达4K的跨游戏和多人游戏。所有这些都来自云以及Google为之创建的基础架构,而无需中介。

Google可以吸引这么多潜在客户的事实使Sony和Microsoft的事情变得复杂,因为当我们将显示的服务与日语进行比较时,两者之间的差异非常大。但是,它们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优势,并与世界上最大的视频平台YouTube兼容。

索尼PlayStation的未来

意大利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总裁马可·萨莱塔(Marco Saletta)在意大利推出PSNow期间,在Twinfinite网站上接受采访时说:“独家内容是不断改进的方式,我认为我们还有几年PS4可以应用,我们正在努力吸引已经拥有该控制台的社区,并邀请新消费者进入我们的世界。

支持和品牌形象

索尼指出PS4的未来与Google Stadia竞争

但是,不仅需要革命和金钱,而且索尼和微软多年来所做的品牌形象也是如此。此外,第三方支持和专有目录是两个重要的关键,如果Google希望大力参与市场,则必须拥有一个不容易获得的第三方目录。

Saletta说:“去年我们推出了一些非常成功的游戏,例如《战神》和《蜘蛛侠》,它们是传统的单人游戏。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告诉您,我们对FIFA和Fortnite之类的游戏的承诺是非常体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