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HANT集团投资₹在大诺伊达新的住房项目250 CR

2019-10-23 11:1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项目根据中心的经济适用房计划进行开发

物业公司ARIHANT集团将投资₹ 250亿卢比开发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包括在北方邦大诺伊达944个单位。该公司已开始在大诺伊达西部的“ Arihant Adob​​e”项目(通常称为诺伊达扩展项目)中出售公寓,价格范围为 30-350万卢比。

Arihant Group MD Kaushal Jain说,全部投资将通过内部应计费用和客户预付款来支付。

“诺伊达/大诺伊达主要是由最终用户驱动的房地产市场。因此,诺伊达和Greater地区的住房需求和销售一直很好。”他说。

贾恩说,该项目虽然属于负担得起的类别,但将采用最佳的建筑技术建造。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将在2022年4月准备就绪并交付使用,而整个项目可能会在2024年11月完成。

Jain说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将获得高达贴息₹ 2.67十万作为该项目正在开发按区域和直辖市的保障性住房计划等规范。消费税税率为百分之一。

Arihant Group已在诺伊达,大诺伊达和加兹阿巴德交付了七个住宅和商业项目。它计划在法里达巴德开发一个住房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