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尔达的公寓吸引了330万美元的交易

2019-12-10 14:1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圣基尔达(St Kilda)的一套公寓以330万澳元的价格成交,成为墨尔本最高的销售记录之一。

通过兴趣表达运动出售了位于St Kilda Rd 47/1的顶层公寓,吸引了四名要约。

该物业的指导价在3.2美元至350万美元之间,并出售给了一位年轻的单身专业人士,他计划将其出租出去并有一天搬进来。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这处房产于2006年以1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Kay&Burton Armadale的经纪人Andrew Smith说,结果是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的亮点。

史密斯先生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公寓,对市场产生了可观的结果,这说明了该地区和公寓本身。”

“过去几个月,圣基尔达在改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包括盖特威克机场和埃斯佩酒店的开业。

“如果引人注目,那就是销售。”

新所有者计划租用该物业。

它的指导价在3.2美元至350万美元之间。

这个六居室的垫子享有菲利普港湾(Port Phillip Bay)和城市天际线的景色,设有巨大的环绕式露台和现代装潢。

史密斯先生说:“出色的,独特的,处于有利位置的房产供不应求,由于这种发现的稀缺性,我们仍然发现我们有多个买家。”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结果是一周之内,墨尔本从1179次拍卖中获得了46.9的初步清盘率。

它坐拥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其中包括位于Seymour Rd 45号的一栋陈旧的Elsternwick房屋,该房屋以59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最终售价为359万美元。

还有位于Alister St 10号的近新豪华Fitzroy North房子,以307.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在圣诞节之前,预计本周只有204栋房屋将落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