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已经从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两款新的T系列计算机

2020-03-31 10:1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联想已经从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两款新的T系列计算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联想已经从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两款新的T系列计算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联想已经从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两款新的T系列计算机,即Legion T730和T530,它们都配备了最新的Intel Core“ Coffee Lake”芯片和NVidia GTX 10显卡。

除了在E3 2018上宣布笔记本电脑和游戏台式机外,联想还推出了一套游戏和通用台式机:Legion T730和T530。

军团T730和T530是兄弟姐妹,但它们有一些关键的区别和相似之处。两者均具有不同但微妙的28L底盘设计,但只有T730具有完整的RGB,而T530仅限于单一红色。另一个主要区别是T730带有侧窗,而T530带有封闭盒。

联想还通过为台式机提供内部组件而无需工具来促进以后的升级或交换,从而为发烧友和经验丰富的建筑商提供了青睐。PC的顶部甚至带有易于携带的手柄。

这些塔由Intel最新一代的Coffee Lake Core i7处理器,Nvidia的GTX 1060 GPU,高达32GB的RAM和多达两个512GB PCIe RAID 0 SSD或2TB SATA硬盘驱动,但在这里您还可以选择更合适的组件,例如GTX 1050图形卡或AMD的RX570。台式机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T730可以配备可选的Asetek液体冷却系统。

联想军团T730和T530将于8月上市,初始价格分别为929.99美元和829.99美元。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