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 Maps现在允许用户共享实时位置

2020-03-23 15:2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iOS版Google Maps现在允许用户共享实时位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iOS版Google Maps现在允许用户共享实时位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年多来,Android中的Google Maps提供了一项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与选定的联系人实时共享其位置,路线和行程的估计到达时间。

因此,该平台的用户(步行,骑自行车或乘汽车)移动到另一个位置时,已经可以像Android用户一样使用此功能,因为他们必须提前选择联系人和时间段在此期间,他们将实时分享自己的位置。

但是,此功能也将得到改进,因为它现在允许用户联系他们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如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微信,Line等)中拥有的联系人。

这证实了此功能的意图是允许用户在旅途中随时随地,而无需不断注视移动设备以向其朋友提供安全顾虑。

用户必须从Google Maps升级到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的App Store中已经可用的最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