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价格讨论范围从249美元到449美元

2020-03-25 10:0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价格讨论范围从249美元到449美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价格讨论范围从249美元到449美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仍有待确认,但是有合理的Intel Core i9处理器价格信息可以解决我们的歧义。这些新一代处理器显然必须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因为它们具有更多的内核数量和更高的频率。在第8代开始生产的一年后,这家美国公司计划重新生效。

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价格

几周之内,英特尔将通过引入第9代Core处理器来刷新其处理器目录。Core i5-9600K(6C / 6T),Core i7-9700K(8C / 8T)和Core i9-9900K(8 C / 16T)共有三款芯片。

尽管出现了关于这些新产品性能的许多泄漏,但有趣的是,定价也是这里的问题。借助酷睿i9-9900K,英特尔改变了报价,并且延迟明显。关于Core i7品牌,它失去了超线程技术。无论如何,十年来它一直是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价格在249.99美元至449.00美元之间?

一个PDF文件标识目录更新显示的价格定位三个芯片。在Reddit上(通过TechPowerUp),建议进行价格转换以获取美元数字。英特尔很可能会将其Core i5-9600K的价格定为249.99美元,相比之下,Core i7-9700K的价格为349.99美元,Core i9-9900K的展位价格为449.99美元。

尽管这些价格尚待确认,但是它们是相当合理的。价格为250美元的Core i5-9600K与Ryzen 5 2600X形成了激烈的竞争,而价格为349.99美元的Core i7-9700K被设计为游戏的8核处理器。最后,Core i9-9900K(449.99美元)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例如,AMD当时以499美元的价格发布了Ryzen 1800X,与英特尔竞争的新处理器相比,这似乎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